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全身美白 >> 正文

彩光嫩肤皮肤美容效果怎样?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8/17

  专家介绍,美白嫩肤一直是女孩们关心的话题,想要让自己的肌肤没有斑斑点点的困扰,选择彩光嫩肤美白就可以轻松帮您实现。

  彩光嫩肤美白是一项无创性皮肤医疗技术,它的全面性功效能从基底层改善肤质,解决皮肤问题,减退幼纹,祛除色斑,收缩毛孔,美白肌肤,一次疗程,即时拥有紧致亮丽的肌肤。这项技术在美国兴起并风靡全球并成为明星名媛的御用护肤方法。

  采用光消融+光爆破的方式,作用于一些皮肤表浅色素和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柔和地分解、消融,减退皮肤表浅色斑;然后通过激光作用于深部色素和分子较大的色素,利用激光瞬间的高能量将顽固的色素爆破成细小色素分子,代谢排出体外,更彻底干净。

  彩光嫩肤运用光能动力三超技术,再协同作用于皮肤深层组织,更快更彻底地祛除皮肤异常的各种色斑、血丝,并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提升皮肤的弹性,对于爱美者只需通过4-6次的基本疗程,就可让皮肤迅速达到健康、细腻、光滑、无瑕的理想状态。

  彩光能从根本上去除造成各种皮肤色斑的病源。彩光嫩肤美白一般全疗程大约需要5至6次,每一次治疗后皮肤病变都会得到显著改善。把治疗分成数次的主要目的是为在使皮肤得到逐步改善的同时,极大降低副反应的风险。最重要的是,该治疗无须停工,每次治疗完成后您立即可以恢复正常生活和工作。

  彩光嫩肤美白后并不需要特别的护理,只是大家注意防晒,保护好自己的皮肤,就可以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自己了。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