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减肥塑形 >> 腹壁成型 >> 正文

腹壁成型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2

  腹壁整形术,就是将腹部脂肪层厚、腹部皮肤明显松弛的情况通过手术一次解决的方法,它主要是由外科手术的方法将中下腹部过多的皮肤和脂肪切除并收紧腹壁的肌肉,这种方法可以明显地改善腹部膨出的外形。

  最适合做腹壁整形手术的人是那些想要有完美的身材,但欲被腹部有大量脂肪堆积或膨松的肚皮所困扰而又不想节食或运动的女性和男性。对于那些已经生育过小孩的妇女,怀孕使她们腹部的肌肉和皮肤过度的扩张,已经超出了能恢复到完美体形的极限,而腹壁整形手术能使她们达到完全恢复正常的腹部形态的目的。对一些年龄较大的客人,腹部的皮肤已经松弛,即使通过运动或节食也不能达到恢复腹部的形态,通过腹壁整形就可以起到收紧腹部的作用。

  对那些计划在将来怀孕的妇女,应该考虑在生育后再做手术,因为怀孕会使在腹壁整形手术中被收紧的腹部垂直的肌肉再度裂开。

  腹壁整形手术可以改善你腹部的外形和增加你的自信心,但是它不能完全地改变你的全部体形或使别人不一样的对待你。在你决定做腹壁整形手术前,请你一定要仔细地考虑,你所想要求的是什么,并与有腹壁整形术经验的整形外科医生讨论。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腹壁成型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