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腰腹臀部整形 >> 腰部抽脂 >> 正文

腰部抽脂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5

  人类到4岁以后,脂肪细胞的数量不再增加,变胖的人是因为脂肪细胞吸收了过剩的营养,个别增大的结果。

  所以就一个成年人来说,用腰部抽脂技术吸除一部分脂肪,正如在银行中抽出一些“本金”。当个人因营养过剩而再开始变肥胖时,正如同本金又开始产生利息了。这些抽除许多“本金”的部位,如腰、腿、胯等处,就不太容易再度长出过多的“利息”。这说明腰部抽脂手术确实有长期的效果。

  但是腰部抽脂手术之后,人是否就不会再变胖了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腰部抽脂所抽除的是松软或多余的赘肉,所剩下的脂肪细胞,仍然具有再度肥大的潜能,所以抽脂之后,若要想保持“完美”的效果,当然最好还是保持饮食与运动的均衡配合才好。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腰部抽脂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