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男性隐私整形 >> 包皮环切术 >> 正文

包皮环切术前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5

  在施行包皮环切术的前,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选择适当的手术时机:如果包皮有急性感染,则不宜手术,应待炎症消退后做;如果包皮内有慢性炎症且长期不愈,则不论年龄大小,应趁早做手术,这样有利炎症的控制;如果婚后因包皮过长或包茎而影响性生活,或造成不育时,也应采取手术。当然,最佳的手术时机是选择在未出现任何继发病变之前。

  清洁生殖器:从手术前3天起,每天要用温水或1:5000高锰酸钾溶液泡洗生殖器。在清洗时要将包皮翻转,暴露冠状沟,彻底清除包皮垢。但要注意,清洗完毕应及时将包皮复位,以免造成阴茎包皮嵌顿。

  消除紧张情绪:一般来说,包皮环切术不会影响正常的性功能。若是术前紧张的,可能引起精神性功能障碍。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