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资讯 >> 正文

如何测量自己的乳房是否标准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5/3

  

如何测量自己的乳房是否标准

  胸部形态美的标准

  整体的形态美由身体每一局部的形态美组成,对于女性来说决定其形态美的关键是胸、腰、腹、及腿等身体局部的形态。

  胸部形态美的标准

  胸围的测量一般有3种方法:一是过胸量法,即测量胸部最高耸处;二是平胸量法,即软尺穿过腋下的水平高度;三是胸下量法。

  我们通常使用平胸量法,测定胸围之大小。首先深深地吸一口气,测量胸部最扩张时的状态。倘若把测出的胸围(厘米)÷身高(厘米)×100得到的答案是53,便是最标准的尺寸,54-56是中等,而57以上就属于肉弹型了。

[1] [2] [3] 下一页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乳房,标准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