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女性隐私整形 >> 阴道缩窄术 >> 正文

缩阴术后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5/15

  女性最常见的外阴畸形及阴道损伤包括:阴蒂肥大、小阴唇肥大、处女膜闭锁、处女膜破裂及阴道松弛。除处女膜闭锁需住院治疗外,其他妇科手术均可在门诊手术完成。由于女性外生殖器部位特殊、隐私强,很多女性朋友为之苦恼,却羞于如何缩阴。为了使自己和家人生活更完美、更幸福,请大胆接受此类妇科手术,但接受手术前要有充分的、最佳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状况,避开妊娠期及月经期,并且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接受妇科缩阴手术。接受此类妇科整形的朋友缩阴术后要注意几点:

  1缩阴后按医嘱应用抗生素。

  2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防止粪便污染伤口;切口暴露者应外涂抗生素以预防感染。

  3女性缩阴阴道松弛术后者,术毕用抗生素冲洗阴道,并用碘仿纱条填塞阴道,一周后取出纱条并拆除皮肤缝线。禁止性生活二个月。

  生殖器官真实图

  生殖器整形常见误区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