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乳房上提 >> 正文

乳房上提术的适合人群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9/7

  女性随着年龄的增加或者哺乳后,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乳房下垂的请况。乳房上提术给乳房下垂的女性带来的福音,也让她们重新挺起高耸的胸膛做人!

  乳房上提术的适合人群:

  1、减肥后乳房下垂:主要是减肥后乳房内脂肪组织减少及皮肤松弛所致。多见于中青年妇女。

  2、老年性乳房下垂:老年性乳房下垂,皮肤、支持组织、脂肪和腺体明显退化萎缩所致,乳房表现为空囊状下垂。

  3、哺乳后乳房下垂:哺乳停止后,因激素水平的减低,乳腺泡管、腺体及脂肪组织均发生萎缩,而皮肤却相应较多,因而导致乳房下垂。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