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资讯 >> 正文

瘦脸针应该多久注射一次?

文章来源:千龙网 更新时间:2010/10/25

  注射美容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不用开刀即可变美,尤其是瘦脸针瘦脸,不需节食、不用运动,通过阻断神经就能使脸部变瘦。可是,瘦脸针需不需要长期注射呢?我们就请整形专家为大家介绍一下瘦脸针的注射次数问题。

  整形专家说:注射瘦脸针是一种安全有效的瘦脸方法,在短期内可以达到一定的瘦脸效果。不过瘦脸针需要注射多次才能达到理想效果,具体次数与个人的体质和护理的情况相关。而且在医学临床上认为瘦脸针瘦脸也并不能永久性保持,只有在特殊的护理下才可以达到理想的维持效果。

  那么瘦脸针需要打几次,才能取得瘦脸效果的永久性呢?通常是三五次,但还是要针对每个人自身的情况而定。

  一般来说,在三到六个月之后,治疗效果会慢慢消失,这时如果要获得原先的疗效,便必须接受再一次的注射。所以,很多人在注射后会产生打针依赖,这也演变成为一种新型的心理疾病。说的简单一点,第一年你需要注射三次左右,以后两年内,每年注射一次,如果有好的效果,也就可以永久性了。所以女性朋友不用担心瘦脸针需要长期注射的问题。

  整形专家总结说:瘦脸针其实是不需要长期注射的,只不过有些人注射次数多一些,有些人注射次数少一些.这与个人体质有关,也与医生的水平有关。专家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既安全又有效。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瘦脸针,注射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