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资讯 >> 正文

肉毒素注射瘦脸的方法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10/26

  肉毒素注射瘦脸的方法

  原理:它是一种革兰染色阳性厌氧芽孢肉毒杆菌在繁殖过程中产生的嗜神经外毒素,能引起 肌肉 松弛麻痹,使肌张力减低,让肌肉拉长平贴在骨面上,从而达到 瘦脸 效果。

  功效:瘦肌肉。就是所谓的瘦脸和瘦大、小腿和 胳膊 上有肌肉的地方。如天生脂肪比较多的话,注射肉毒素基本上是没有效果的,原理是注射后可以使原来拳状的肌肉拉长,从而从视觉上达到瘦的效果。

  胖脸的三大因素

  脸胖的因素1——脂肪:

  身体的肥胖不仅会体现在腰腹和四肢,脸部也是最显而易见的地方。面部脂肪过多,而又极少运动,很容易变成胖嘟嘟的苹果脸。

  脸胖的因素2——面部骨骼:

  如果你生就是张"大脸庞"、"大骨骼",那么无论你有多么瘦,也不可能变成一个小脸美人了。

  脸胖的因素3——肌肉:

  面部咬肌发达,也是导致你胖脸的一大因素。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肉毒素注射,瘦脸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