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明星整形 >> 正文

明星磨腮削骨前后对比照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7/16

  大陶红磨过脸相信没有人会有异议。不过我很支持她去削骨,因为她的脸的确很欠削!每次看到她没有用发遮住脸的照片,都自动想帮她屏蔽掉一大块从来没觉得她好看过。

  颜丹晨

  当年演花季雨季时候脸那叫一个圆。拜托,就是算是婴儿肥,这对比也太离谱了吧。就是下面那个MM。



  聂远

  别以为只有女明星才削骨





  赵薇

  不知道是整形了,还是瘦身太成功了。



  容祖儿

  容祖儿变化的程度可以说是天翻地覆。刚出道的她眼开鼻子扁,被称为“猪扒”。如今却摇身一变,“扒女”变“索女”,还不断被人夸她越来越像好莱坞的大美人安吉丽娜。但容祖儿却指变化完全是因为她瘦了:“我以前一双眼睛长得比较开,鼻子扁、口比较横,现在瘦了下来,(五官)就比较集中了。”

  大嘴、塌鼻的MM不要怕,只要努力减肥就可以了,因为按照容祖儿的理论,只要瘦下来就可以让嘴变小,鼻子变高了!



  黎姿

  不知道何时做的下巴,无从考证。  注意的下巴,香港小报说的是无缘无故多了一截。



  温碧霞

  1998年以前,还是圆下巴,现在下巴尖了,而且鼻子也挺了起来。



  全智贤

  在出演成名作《我的野蛮女友》时,下巴还很圆,标准的大饼脸。现在名气大了,脸蛋却越来越小。



  金南珠

  这位大姐翻天覆地的变化可不能用减肥形容了,而且在她出名后,脸蛋还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



  林秀晶

  别跟我说什么天生丽质,这样完美的脸蛋可能自己长出来?



  河智媛

  韩国明星的磨腮削骨热,充分说明削骨是最容易见效的美容方式。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明星整形,磨腮,削骨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护士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