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明星整形 >> 正文

明星无奈“被整容” 潘彦妃呼吁社会尊重艺人

文章来源:千龙网 更新时间:2010/7/16

  潘彦妃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社会观念的进步,整容也逐渐被普通百姓所接受。在娱乐圈中,明星整容早已是司空见惯的现象,李孝利、何洁等诸多明星都曾公开承认自己整过容。但这其中也不尽然,一些媒体擅长捕风捉影,加之一些整容机构浑水摸鱼借机宣传,造成许多明星“被整容”,一时间报章网络硝烟四起,明星与经纪公司纷纷发文澄清声讨口诛笔伐,令人不胜唏嘘。

  早在《神雕侠侣》选角阶段,就有媒体报道称聂远在首次试装后去做了面部整容。聂远与其经纪公司随即做出了澄清:“聂远从来没有进行过任何整容手术。而作出这一报道的媒体和其记者在没有与当事人核实的前提下就擅自编造新闻,严重违反了新闻工作者实事求是的职业道德,给聂远本人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在《神雕侠侣》中饰演小龙女而深入人心的刘亦菲也饱受传闻之害,宋祖德甚至言之凿凿地说刘亦菲本是男儿身,在美国做过变性手术。对于这些传言,刘亦菲的回应一语中的:“这个人我不想太多回应他,他的目的就是想让你回应,继续炒作,很无聊。智商正常的人都会对这个事情有自己的看法。”

  而在张纪中版《西游记》中出演蜘蛛精的名模潘彦妃,近日也被北京某报曝出她坦然面对“美丽进化”,前往二炮总医院接受整形手术。潘彦妃无奈的回应说从来没有进行过任何整容手术,对此非常荒谬的传言,的确让人啼笑皆非:“报纸上说我5月9日去整容,但是5月那段时间我一直在拍摄电视动态广告,5月16日还赶去山西太原参加了《西游记》的关机仪式,哪有时间去整容?而且就算是去整了,前后短短几天,哪有恢复得那么快?”潘彦妃还表示作为艺人要想在演艺道路上行走,并非是形象就可以主宰一切的:“整容不是万能的,每一位艺人都付出了太多常人不为所知的艰辛和专业上的努力,所以请大家尊重我们的劳动成果。”潘彦妃的经纪人向记者表示,这些诋毁性言论和不实报道严重干扰了艺人的正常工作及拍摄任务,对于艺人的形象和声誉造成了恶劣的负面影响,公司也不排除会用法律的手段去解决。

  其实平心而论,若不刻意对比,我们也看不出明星整容前后到底差异有多大,再加上化妆、柔光、PS等多种手段,明星整容一直是说不清道不明的无公案。但是漂亮的艺人并不等于优秀的艺人,整容不是一条出名的捷径,明星们还是要加强对于专业素质和心理素质的培养,毕竟,观众更希望看到的是优秀的作品和拥有健康心理素质的明星。同时,也希望媒体和商业机构能够高度自律,通过虚假新闻来博人眼球、提高知名度,总有一天会搬起石砸了自己的脚。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明星整容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护士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