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美体健身 >> 正文

喝黑咖啡能减肥吗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4/21

  喝咖啡能减肥很多人都知道,不过这个咖啡可不是加糖加奶的三合一咖啡,喝黑咖啡能减肥吗?实践证明,黑咖啡,每天坚持喝四杯黑咖啡,保证你越来越瘦。

  喝黑咖啡能减肥吗,品咖啡瘦身

  咖啡中的咖啡因,具有促进脂肪分解的作用,将脂肪释放在血液中,所以喝咖啡也可以减肥。一般来说1天4杯不加糖和奶的咖啡就可以达到理想的减肥状况。不过肠胃消化不良、胃酸过多、容易失眠的人最好不要使用此法。

  如果你不习惯咖啡的苦味,可以加少许的奶,但千万不能加糖,因为糖会妨碍脂肪的分解。

  热咖啡比冰咖啡有效

  热咖啡可以帮助你更快地消耗体内的热量。浅度烘焙的咖啡最有效。烘焙温度高的咖啡,味道虽然浓郁,但咖啡因含量比较少不利于减肥,而味道比较淡的美式咖啡则比较有利减肥。

  一杯回味无穷的咖啡,在这浪漫的一瞬间,既饱了口福,又消除脂肪不用担心再长胖。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牙齿,牙齿美白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