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美体健身 >> 正文

瘦腰好习惯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4/29

  想要控制体重,达到瘦身瘦腰的效果,不仅要从饮食习惯上着手,还要从运动习惯上把握,良好的饮食习惯+运动习惯是瘦身瘦腰最有效的组合方式。

  第一,吃饭速度放慢。吃饭太快容易吃饱但不觉得饱,导致吃饱后还想吃,易造成过饱不消化而致使脂肪在腹部堆积。

  第二,饭菜口味轻重比例分配。一般味道重的饭菜能激起人的食欲,刺激我们的饮食中枢,导致总想吃进而超量,因此专家建议,口味可以适当分配,比如说一个星期当中四天清淡、三天味重。

  第三,少喝酒,尤其是啤酒。白酒及啤酒取材粮食,含有葡萄糖分,加上酒精里面是乙醇,乙醇在身体里代谢分解以后也产生热量,没有被吸收完的热量会变成脂肪,因此要少饮白酒、啤酒,而适当饮红酒则能促进血液循环,有益心血管健康。

  第四,多运动。可以通过晨练、晚上散步以及器械健身等方式消耗多余热量,切忌饭后睡觉或坐着不动、打电话、看电视等习惯,否则会造成热量堆积转化成脂肪。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瘦腰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