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明星美容 >> 正文

陈慧琳性感保养绝技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4/2

陈慧琳性感保养绝技

  4.饭、面蒸脸法

  陈慧琳说用刚刚煮熟的米饭蒸气来蒸脸,可以扩张毛孔,方便清洗毛孔内的污垢。而经过陈慧琳改良的方便面蒸脸法也是好方法。陈慧琳有时拍戏疲倦了,就用这种方法提神。

  5.爱花

  女人如花,花是美人影。花能美化环境、净化空气,为人类创造美好舒适的生活条件和环境。同时,人们还可以通过赏花、闻香、食花来养生保健、防治疾病和美容养颜。所以,平时我们一定要注意多和花花草草“亲密接触”,这样就可以使自己的肌肤由内而外自然散发淡淡幽香,给自己平添一份独特的魅力。

  陈慧琳说:“我一直都没有刻意做保养,因为我觉得一个人的肤质是天生的,不过,我很重视每天的基本护理,从不偷懒。在饮食方面,有人说女人一定要进补,可是我不喜欢吃补品,很怕闻到中药的味道。只有燕窝会多吃一些,听说吃燕窝可以养颜美容。”

  陈慧琳的美容方法好用、不贵又天然,你也可以试试,让自己也变得跟她一样靓。

上一页  [1] [2] [3]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陈慧琳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