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明星美容 >> 正文

皮肤美白 范冰冰称需内外兼修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9/9

  范冰冰很乐意跟所有爱美的女孩交流她的美白心得,她说,每个女孩子都有自己的美丽,这个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1、注意饮食和心态

  范冰冰还强调美白是一件需要内外兼修的事,除了要在化妆品上注意外,还要注意饮食和心态。平时多吃水果和蔬菜,因为水果蔬菜富含维生素,可以保持皮肤的弹性和水分,而且粗纤维蔬菜和水果有助于体内毒素的清除。另外,适当的运动和充足的睡眠也是保证皮肤白皙剔透的法宝。

  2、防晒

  范冰冰在外拍摄,休息时也不懈怠,往往撑着厚厚的阳伞,涂抹防晒品。双重防护,阻挡uv对皮肤的侵害,尤其是uva,会使皮肤晒黑,又较难被玻璃或者阳伞所阻挡,涂抹防晒品来有效阻挡uva,是美白的第一步。

  3、补水

  范冰冰非常注重补水,在外拍摄期间也不放过短暂的时间给皮肤做个补水spa。皮肤受到阳光照射使角质层水分蒸发,导致皮肤变干,粗糙,只有让肌肤喝饱水才能保证肌肤不过度干燥而导致皮肤干瘪缺水晒黑老化。

  4、美白保养

  范冰冰笑言,自己没什么特别的保养秘方,就是会抽空根据皮肤的干湿情况用自制的面膜做护理。范冰冰特别推荐用牛奶混合新鲜果蔬汁敷面,这种自制面膜效果非常的不错, 而且又经济实惠。

  范冰冰也很喜欢钻研美白疗法,这一点和“美白大王”大S很像,但是她的美白秘方却不同于大S的极端和另类,而是和她这个人一样很随性,很生活。关于如何将皮肤变得美白水嫩,范冰冰透露了一个自己的秘诀:先用美白洁面品彻底的清洁面部,再用放在冰箱里冷藏过的美白保湿水敷脸,接着用美白面膜给脸一个温柔的呵护,最关键的就是在进行上述步骤的同时还要打开空气加湿器,确保皮肤得到充沛的水分滋养。

  5、重视卸妆

  身为明星,范冰冰出席各种场合大都要化妆,所以化妆和卸妆对她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范冰冰建议选择化妆品一定要选择质量有保证的品牌,一来化出的妆效果好,二来对皮肤的刺激也小些。她表示,卸妆较之化妆更为重要,因为化妆品残留在脸部的话对皮肤的损伤是非常大的。因此,哪怕是拍戏拍到深夜累得眼皮都抬不起了,她还是逼迫自己站在镜子前彻底地清洁面部。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范冰冰,美白秘方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