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黑毛痣 >> 正文

黑毛痣如何治疗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5

  黑毛痣严重的影响着皮肤的美观,并且很有可能癌变,一旦发生皮肤恶性变,就很难治好,令人万分痛苦。所以,有黑毛痣应提前把它去掉为好。

  过去,祛除黑毛痣的方法一般有冷冻疗法、电灼疗法、腐蚀疗法和普通CO2激光疗法,冷冻疗法虽不易留疤,但很难彻底祛除;普通CO2激光疗法和电烧法虽然可以一次完成治疗,但因其操作是毁损性的,因此,预后容易留疤;而腐蚀疗法的毁损作用更强,产生的破坏作用也更大。这些方法都只能达到皮肤的表层,并且副作用很大,容易损伤正常的皮肤,也不能一次性的把全部的痣细胞去除,以至残存的痣细胞再次增长活跃。如果是很大的黑毛痣,只能手术切除,然后再植皮,这样的过程又是最复杂最麻烦的。

  自从“超脉冲激光”在临床上应用以来,大大地弥补了上述方法所带来的不足。该技术的特点是:高能脉冲具有特异性选择功能,波长能直接达到真皮内层,选择性的作用于所有黑色素细胞,术中无出血,并能迅速激活组织再生,术后无疤痕。还你一个精彩美丽的人生。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黑毛痣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