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毛孔粗大 >> 正文

黑脸娃娃可以收缩毛孔吗?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7/27

  “脸上毛孔粗大怎么办?”脸蛋是女人容貌的焦点,因此爱美的女性不容许其出现半点问题。有些网友就想通常黑脸娃娃收缩毛孔,那么黑脸娃娃能收缩脸上毛孔吗?

  专家表示,MM们完全可以通常黑脸娃娃来进行收缩毛孔。大S在《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里谈到:“黑脸娃娃可以让皮肤透亮光滑、去除粉刺,而最棒的功效就是能缩小毛孔,是一项做了下次还会想再做的高科技美容法。”

  北京黑脸娃娃是一种不损伤皮肤,安全、快捷的美肤新技术,让你在短短30分钟后,皮肤焕然一新。自推出以来一直倍受明星追捧,美容大王大S就曾在自己的新书里重点推荐,是近年来名居榜首的明星最爱的无创美肤术。

  北京黑脸娃娃收缩毛孔原理:操作时先将细微的黑色碳粉微粒涂在皮肤上(这是黑脸娃娃名称的由来),待它渗入毛孔之后,再利用1064nm的单一波长、低能量激光照射,将碳粉粒子爆破,产生热能,刺激组织再生以及毛孔周围的表皮、真皮组织的新陈低谢,有效收缩毛孔。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黑脸娃娃,收缩毛孔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