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细小皱纹 >> 正文

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除皱怎么回事?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9/15

  随着年月的增长,人体的皱纹自然也就产生了,但有什么方法能去除皱纹恢复年轻呢?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除皱就能帮你实现这个愿望,那么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除皱是怎么回事呢?

  皱纹形成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双美胶原蛋白的流失。胶原蛋白是一种高分子蛋白质,丝状的双美胶原蛋白纤维能使皮肤保持结实而有弹性。双美胶原蛋白与弹力纤维合力构成网状支撑体,提供给真皮层安定有力的支撑。积极的进行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除皱是非常的重要的。

  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除皱是一种皮肤填充剂 (Dermal filler) ,透过低侵入式注射,增加皮肤内组织的容量,从而抚平皱纹。

  随年龄增长,人体双美胶原蛋白含量会逐渐流失,网状支撑体亦会变厚变硬、失去弹性,当真皮层的弹性与保水度降低,表皮即形成松垮的皱纹。这时候积极的进行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除皱有很好的效果。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双美胶原蛋白,除皱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