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口腔种植 >> 正文

种植牙分类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3

  1.根据材料可分为金属种植体、陶瓷类种植体、碳素类种植体、高分子聚合物种植体和复合材料种植体。

  2.按其所需的种植手术次数分为一次植入种植体和二次植入种植体。

  3.按种植体在修复体结构中的位置分为游离端种植体、中间种植体和全颌种植体。

  4.按材料的制成形态分为圆柱、叶状、锚状等种植体。

  5.一般较多地以种植体深入机体组织的层次将其分为粘膜内种植体、骨膜下种植体、根管内种植体和骨内种植体等。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种植牙分类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