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洗牙 >> 正文

小孩子牙齿矫正的最佳时机是什么时候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11/28

  小孩子牙齿矫正的最佳时机是什么时候这是很多家长和牙齿畸形朋友问得最多的问题之一,牙齿矫正宜早不宜迟,但也不能太操之过急。只有选择最佳的年龄才能使矫正牙齿达到一个最好的效果。

小孩子牙齿矫正的最佳时机是什么时候 

  一般,医学界认为12岁是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但男女是有别的,一般女孩10—12岁矫正最好,男孩子11—13岁矫正最好,但也有一些牙颌畸形如“地包天”、咬唇等需在3—5岁进行治疗;有些牙颌畸形应该选择恒牙已开始萌出,即8—10岁时进行为宜。

  在青少年时期得不到及时正确的治疗,等到成年后仍然可以进行牙齿矫正。但是难度更大,需要的时间更长。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