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资讯 >> 正文

最前沿的瘦身减肥方法:360度超声波减肥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3/18

  现代人尤其注重起外在的形象来,尤其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良好的形象能助你一臂之力。对于肥胖者来说,尤其那些大腿、小腿、部、腹部、腰部等局部脂肪厚重的人士想方设法要把赘肉去掉,然而当他们满怀希望地试着采用各种减肥方法后,却一次次地失望了。那么到底有没有一种安全、可靠的方法去掉局部多余的赘肉呢?回答是肯定的。沙医生医院引进的体外超声波减肥就可以让您达到理想的新技术。

  整形医院付德林主任介绍,所谓360度超声波减肥即是指通过体外超声设备,对全身任何部位进行急速脂肪溶解,并且部位精准,可以将需要溶解的脂肪厚度精确到毫厘之间。另外一个意义上的360度超声波减肥,是指将瘦身、塑形合二为一,全方面实现形体的塑造。因为超声能量的作用,使皮肤自然上提,紧缩。

  体外超声波减肥原理就是利用超声探在需要减肥的部位表面轻轻按摩,超声能量输入脂肪中,使脂肪细胞溶解使之乳化,自然排除体外。体外超声减肥方法与传统吸脂减肥方法有所不同,它是利用超声探在身体表面来回滑动过程中实现减肥,具有术后部位平坦、皮肤表面光滑平整、病人创伤小、并发症少。不仅对病人安全、可靠、效果好,而且医生操作更是方便、省时、省力。

  体外超声波作为一种崭新技术有以下优点:

  1、探头只是在皮肤表面滑动,不需进入组织,创伤小、恢复快,易于接受。

  2、对于皮肤松弛的病人,超声波探头的刺激可使松弛的皮肤强烈收紧。

  3、由于不损伤血管从而避免了传统吸脂造成的出血、休克、脂肪栓塞等问题,增加了手术的安全性。

  4、不需要常规开刀,故无手术痕迹,只须超声探头在体表来回移动,既可达到减肥目的。体外超声减肥的效果大家都知道到人到成年后脂肪细胞的的数目以处于恒定状态,人体的胖与瘦取决于脂肪细胞体积的大小。对于非手术减肥的方法只是使脂肪细胞体积减小,而脂肪细胞的数目不会发生改变,因此很容易发生反弹。体外超声减肥的方法是将体内脂肪的数目减至最少,因而不会发生反弹。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减肥,超声减肥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