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资讯 >> 正文

鼻子整形整红了多少明星?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3/20

  

鼻子整形整红了多少明星?

  你对你的鼻子是否不满呢?你想改变它吗?想改变它的大小、形状,还是改变性格、命运、人种的特征呢?你要求的是:俊俏、端庄、阳刚、柔媚、娇滴或可爱的鼻子吗!无论哪一种,你的需求,就是整形医生的追求。看看几个代表性的鼻子整形整红的明星吧!

  “隆鼻”明星档案:

  明星A――明星A变化的程度可以说是天翻地覆。刚出道的她眼开鼻子扁,被称为“猪扒”。如今却摇身一变,“扒女”变“素女”。还不断被人夸她越来越像好莱坞的大美人安吉丽娜。但她却指变化完全是因为她瘦了:“我以前一双眼睛长得比较开,鼻子扁、口比较横,现在瘦了下来,(五官)就比较集中。”

  明星B――如果不是配合那深邃明亮的大眼睛,把自己的鼻子也垫成了欧洲款式,那他怎么能摆国外市场亚洲市场通吃的国际巨星范儿呢?想来,要不是这鼻子这眼睛构筑的俊美容貌,哪里去寻这样一个魅力十足的美男子?

  明星C――我们认识明星B是从“还珠格格”,那时的她鼻子不挺,脸没有立体感,现在做了一个非常到位的隆鼻手术,一下子改变整个面部的结构对比。

  东方“美鼻”的标准

  到底怎样的鼻子才算美呢?下面就鼻子的美作一个科学的分析:

  1、鼻尖

  鼻尖是“美鼻”的最重要地方,从眼睛向下视线就自然地到了鼻尖。如果鼻尖的形态不好,就是再好的鼻梁也白费,鼻尖的形态呈积窗,并略呈圆形,这种鼻子是理想的。

  2、鼻梁

  鼻梁是指从鼻根到鼻尖的近端,这一段宽度应适当(约10-12毫米),挺拔、轮廓清晰,是容易出现瑕疵的地方。

  3、鼻翼的展度

  国人此部分鼻殿较宽大扁平,“哈巴狗”鼻、“狮子”鼻都具有此特征。与鼻梁比较,鼻翼如果过于宽大,则使整个鼻子缺乏立体感,低平而且丑陋。

  成功“美鼻”的探谜

  我们发现:“所有东方人鼻子美容的最大困难是三个问题:即鼻梁不高,鼻尖不长,鼻翼不窄(太宽)等”。问题找到了,如何解决呢?

  发现你喜欢自己鼻子哪些地方,不喜欢哪些地方以及您的病史,如你的外伤史和手术史等。接下来将全面分析鼻子与面部的协调性,以确定适当的比例。我们希望:“你对这些问题都有所了解并加以确认”。

  韩式微创隆鼻:隐形微创隆鼻术

  自体材料:使用自体软骨来移植,像是耳软骨,鼻中膈软骨。

  人工材料:分硅胶及Gortex,其优点为可塑造性高易于剪裁,有时与自体软骨搭配,会更自然。

  玻尿酸:高分子的玻尿酸则使用于皮下注射,主要目的用于局部的填充、垫高、或静态皱纹的填平与改善。目前广泛使用的玻尿酸注射,主要用于鼻背/鼻尖的撑高有非常好的效果。一般玻尿酸注射的维持效果,因施打部位之不同而会有六到九个月不等的差异,但通常最多不会超过到一年,故重复施打以维持饱满的形象是必须的。

  隆鼻的方法是刀口由鼻腔内或鼻中柱下方切入,将鼻梁皮肤与鼻骨及鼻软骨间拨出一些空间,然后置入固体的硅胶、颅骨、肋骨、耳朵软骨、鼻中隔软骨或是人工合成材料,放在骨膜下方来雕塑鼻型。有经验的整形外科专科医师会依照病人的条件来选择适当的材质和手术方式做隆鼻手术。当然,如果术后不满意,也可将其取出人工鼻模,恢复隆鼻前的样子。

  沙医生说这种隆鼻手术对鼻子的伤害和负担最轻,伤口也只有0.5cm在鼻孔内侧,外面完全不会留疤,是正统医学隆鼻手术方式。最重要是手术后不会有疼痛感,鼻子的瘀青和肿胀很轻微,甚至有些人隔天就去逛街和朋友吃饭,不需要躲在家里不敢见人呢!

  名词解释:微创个性化韩式鼻形改造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鼻子整形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