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资讯 >> 正文

李玟整容:全身上下六处造假图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4/13

李玟整容:全身上下六处造假图

  李玟被指是“人工美女”,全身上下6处动过整形手术。由于李玟现在的样子和出道时判若两人,因此在走红后,就一直有传言,说她无懈可击的身材和样貌,都是整形医师巧夺天工的“作品”。

  而台湾《独家报导》日前便以大篇幅报导,并图文并茂对照9年前后的她,更征求曾替出道时的李玟拍过照片的摄影师和整形师给予“意见”,指出李玟身上和脸部6处可能经整形大师“动过手脚”的部位,其中包括她的眼睛、鼻子、下巴、胸部、腰和部!

  虽然《独》通过各个管道都无法与李玟取得联系,但李玟被传整容非一朝一夕的事,《独》因此列举她以往对“整容”的回应。

  李玟一直极力否认整容,甚至不惜表示,如果真有整鼻子,“鼻子会扁、会整坏、整扁”!当年的李玟明显看得出是单眼皮,现在的李玟却有一对亮丽的眸子。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李玟,明星整容,明星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