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资讯 >> 正文

杨丞琳才8年,才30万,还可爱吗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4/18

杨丞琳小时候好丑

  不知道是女大十八变还是谁的鬼斧神工?我是日本种!!我可爱吗??

  在台湾的电视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上...)

  宪哥问杨丞琳:苏武牧羊多少年?

  杨丞琳问NONO后回答:18年(其实应该19年吧).

  宪哥:抗日战争打了多少年?

  杨丞琳支吾地回答:是11年吗?~~

  全场哄笑~

  NON多打了3年啊?

  杨丞琳:才8年而已啊?

  宪哥骂:"才8年而已",这都什么心态啊! 难怪日本人说我们是东亚病夫!

  宪哥又问:卢沟桥上有多少只狮子?

  杨丞琳楞了一会儿:卢沟桥上有狮子?

  "什么!"宪哥大怒,作飞腿欲踢杨状,杨丞琳一边摇手求饶一边躲避...

  杨丞琳问到大陆学变脸的那位先生学这个花了多少钱,那个人回答说花了一百万,杨丞琳一脸的鄙夷说:“结果还是钱!” 阿雅瞪了她一眼。

  在节目后期,杨丞琳与一位日法混血的嘉宾愉快的交谈,并大肆宣扬自己的亲日观点!!她对一个日法混血儿的嘉宾说:“哇,好酷哦! ”杨丞琳还对她的日本朋友说:“我前生一定是个日本人!穿和服走在雪里的感觉最高贵!”她“教育”大家道:“日本的东西我们都要学!”

  宪哥问杨丞琳知道“蜘蛛人”在大陆是怎么翻译的吗?杨丞琳说“蜘蛛侠”啊,后来宪哥接着问那知道“超人” 是怎么翻译的吗?杨丞琳说“不知道,超侠啊,好土也, 哈哈哈。” 她说:“大陆的人说明天的以后叫‘后天’, 好好笑哦!” 杨丞琳还对嘉宾说:“你以后不准备去大陆!你是不知道大陆的人有多土!”

  吴忠宪:你知道南京大屠杀中,日军屠杀了多少中国老百姓吗?

  杨丞林:不知道.

  吴:你猜猜嘛...

  杨丞琳(茫然,傻笑):真的不知道拉,多少?

  吴:30W!

  杨丞琳:啊~~~(惊呼)

  吴:厉害吧.

  杨丞琳:不是,我是说,怎么才30W?

  吴(晕倒状)

  杨丞琳:不要这样拉,我以为会很多咧~~~

  (最无耻的一幕,让人看了想砸电视机~~~)

  杨丞琳问在场的众人:“你们听过的最好笑的歌是什么?”

  宪合等人七嘴八舌地说了一通。

  杨丞琳笑嘻嘻地说:“我觉得最好笑的是中国的国......”

  还没说完就被阿雅狠狠地掐了一下,然后打断她的话。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