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注射隆鼻 >> 正文

注射隆鼻失败后怎么修复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11/26

  注射隆鼻是将一些隆鼻材料注射进鼻子里彩得以命名的。因此,注射隆鼻失败后,很多人首先会想到把材料取出来。事实上,注射隆鼻失败后,大家应该先冷静一下,想想如何与给自己隆鼻的医生进行交流和沟通,看还有挽救措施没。如果确信非手术不能挽回注射隆鼻失败的局面,大家可以考虑取出注射隆鼻材料。

  一般来说,注射隆鼻的修改基本同于隆鼻术,均为局部麻醉。注射隆鼻失败修复是在鼻孔的一侧内作切口,分离鼻背部组织,然后用器械消除原来注射的异物。有些患者的异物可能有少量的远处扩散,这种情况下如果没有特殊的不良反应,就不一定要作更大范围的组织分离,但对鼻部的异物则应该仔细地彻底地清除。取出原有异物以后,根据患者的要求可以放入一个新的硅胶假体,这样的注射隆鼻失败修复术后效果会较理想。

  注射隆鼻失败修复是至关重要的,因为之前鼻子已经受过一次外界的手术,局部可能还存在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如果再次手术的话一定要倍加小心了,否则会给鼻子带来很多负面的影响。注射隆鼻失败后最好去正规整形美容医院,以免二次受伤甚至毁容。如果注射隆鼻失败后,您选择的是换家医院取隆鼻材料,一定要告诉医生您是何时做的注射隆鼻,注射的是什么材料,注射了多久。

  总之,注射隆鼻失败后,再次做修复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慎重,不能因小失大。

  如果您还有“注射隆鼻失败”相关疑问,请点击求医通,我们的医生即时为您解答!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