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隆鼻 >> 正文

隆鼻价格一般多少钱?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8/4

  隆鼻价格多少钱?这是很多想做隆鼻手术的朋友都关心的问题。那么隆鼻手术的价格一般在什么价格,而价格又是受什么因素的影响呢?

  隆鼻手术价格的高低最主要的是取决于所有的隆鼻材料,国产材料隆鼻手术价格较便宜。如果选择进口的假体隆鼻材料的手术价格就比较贵了。目前我们常用的隆鼻手术的材料有硅胶、膨体,更好一些的有自体脂肪和玻尿酸等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具体的选择使用哪一种隆鼻材料,不过与之对应的手术价格也会有很大的差异。

  手术价格与隆鼻手术的切口也有关系。专家解释说隆鼻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隆鼻手术切口为蝶形切口,切口位于鼻腔内侧和鼻小柱根部,伤口愈合后,皮肤表面只能看见上唇人中和鼻小柱交界处有长约0.5cm线状切口痕迹,不容易被发现,这种的隆鼻手术价格也较贵。

  整形美容中心专家称:因隆鼻价格按照材料不同,因此价格也不同,一般价格的范围在1000-15000元不等。在我们关注手术价格的时候我们还是要牢记一句非常实在的老话,一分价钱一分货。隆鼻整形美容专家讲到手术价格取决于隆鼻材料的好坏,所以消费者在隆鼻预算上,最好做到心中有底,量力而行。切忽盲目攀比隆鼻手术价格,做到最优的性价比!而且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会有更高的性价比,这是我们要切记的。

  韩式隆鼻是使用假体和自体软骨结合来做。因为鼻子是由固定的鼻骨和活动的软骨组成支架。韩国医生在鼻骨的位置用假体,在鼻软骨的位置用自体软骨。这样的隆鼻手术做出来才最符合鼻子本身结构。

  韩式隆鼻术一般是对鼻子进行全面的整形,包括鼻子根部、鼻背、;鼻孔、鼻小柱、鼻软骨以及鼻翼的全面整形。

  这些组成鼻子的重要结构部分的整体“改造”,才能使鼻子在面部看起来较为自然,不仅仅是加高鼻梁,而是结合面部的特征,重新设计鼻子的外形,雕塑出更加自然、美观的鼻子。

  综合鼻子整形手术从一定程度上讲,是局部和整体的区别,对医生的技术有着更高的要求,需要医生对生理美学有着更好的研究和把握。就鼻整形手术的成功标准而言,虽然医学上有各种所谓标准比例,但是更多的情况下是靠主观的判断,这对医生的要求就更高了。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隆鼻多少钱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