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隆胸 >> 正文

吸脂减肥瘦身术 大肚腩减肥瘦身好方法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11/29

  生活水平的提高让越来越多的人走上了肥胖之路,很多人逐渐的呈现了大肚腩,大家都知道腰部是非常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一般的减肥瘦身方法是很难达到瘦身效果的,那该怎么办呢?北京整形医院专家针对这个普遍的问题做分析解答。

  腰太粗不只影响形象和外观。造成下蹲、弯腰等日常活动方便,严重者还可引发糖尿病、高血压等多种疾病。激进减肥主要以节食、锻炼、药物的方法使脂肪细胞体积暂时性缩小,但脂肪细胞数量并未减少,所以易反弹,很难保持体形。

  北京整形医院专家指出,目前最有效果的方法是吸脂减肥瘦身进行腹部塑形,不只可减少局部脂肪细胞数量,而且可纠正腹壁肌肉腱膜松弛,改善腹部外形。

  吸脂减肥瘦身术是通过机械负压的方法吸出腹壁多余的脂肪。适用于那些体重正常或接近正常、但由于内分泌、遗传等原因引起的局限性腹部脂肪过多,或全身单纯性肥胖、腹部脂肪过多影响外观和生活者。医生在肚脐或髂部等隐蔽部位设计1-2个不超过1厘米的小切口,无痛的状况下用吸脂机吸除不需要的脂肪。有经验的整形外科医生会根据具体情况选择更换不同型号和曲度的吸脂管,以便塑形出更加平坦、过渡自然、曲线优美的腹部外形。

  北京整形医北京最好的隆胸医院院专家称,吸脂减肥瘦身是一种很安全的减肥方式。而且术后一般不易反弹,因为成年后的脂肪细胞是稳定的吸脂吸取深层脂肪颗粒保存了浅层的脂肪颗粒,这样皮肤看起来既不会失去原来的水分,还能起到减肥的效果,术后效果稳定,深受大家喜欢。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