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隆胸 >> 正文

北京胸部专家:决定隆胸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12/2

  北京胸部专家:决定隆胸价格的因素有哪些呢?

  隆胸价格一直是女性朋友所关注的问题,目前,整形市场上的隆胸手术价格五花八门,少则几千,多则几万,为会么隆胸价格差别那么大呢?整形美容专家说,影响隆胸价格的因素有多种,隆胸手术的价格要因每个受术者的情况而定。

  整形美容专家介绍隆胸价格主要受以下因素影响:

  决定隆胸价格的因素一:隆胸手术方式,隆胸术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假体植入隆胸,一种是自体脂肪隆胸。这两种隆胸术方式是不一样的,用到的材料也是不一样的,因此,隆胸价格也就不一样了。

  决定隆胸价格的因素二:隆胸用到的材料,同一种隆胸方法所使用的材料不一样,手术的费用也就不同。特别是假体隆胸,选北京做隆胸的医院择的假体不一样,有的假体可能要几千,有的假体需要上万的费用,假体的不同直接导致假体隆胸手术价格的不同。

  决定隆胸价格的因素三:选医院、专家的不同会导致隆胸价格不同。不同的医院因为医院所处的位置、医院的设备、环境、服务等不同,价格自然就不一样。另外,选择怎样的整形医生也是影响隆胸手术费用的一个重大因素,世界有名的隆胸专家与一个刚毕业的实习生二者的手术费用肯定不同的。

  决定隆胸价格的因素四:一般来讲,进口的假体材料的价格要比国内的假体材料的价格要高,进口的假体材料从品质上,普遍要比国产材料质量好一些,主要体现在耐久力、防渗性、拉力、安全性等方面。由于技术原因,国产没有毛面的生产工艺,只有用磨砂面假体来替代,这一点和进口的有一定的差别。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