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隆胸 >> 正文

北京雅靓曼托隆胸价格多少?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12/6

  北京雅靓曼托隆胸价格多少?

  目前常用的乳房假体材料有国产的、合资的和进口的之分。常用的品牌有:信晟、威宁、美国mentor、mcqhan、法国ES、PIP、英国Nagor等等。通常可分为盐水囊型和凝胶型2类。生理盐水乳房假体,它的优点是即使以后发生渗漏,也不会对身体造成有害影响,但手感较差,近年来使用已有减少。现在常用的水凝胶乳房假体性能非常稳定、手感良好。

  一般情况下国产/合资的材料费价位在:4000~11000元左右,进口的:11000~28000元左右。

  现在出现的高端的乳房假体材料——妙桃,因其三大优势:

  1.术后效果更自然;

  2.不易移位外逃;

  3北京多少钱隆胸.与乳房相容性更好。

  鉴于这种材料的先进性和安全性,它的价格自然不菲。一般在30000-35000元左右,更贵的可能需要40000-50000元,对个人经济承受能力是极大的考验。

  对于目前的北京雅靓妙桃隆胸多少钱,目前我们并不能简单的给大家一个数字来表示,此手术的具体费用跟大家选择的不同的医院和受术者的自身情况的不同,手术的费北京整形医院的隆胸手术价钱用也不同;但是只要大家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就能够很好的避免上当受骗,还能保证手术的安全。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