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注射隆鼻 >> 正文

玻尿酸隆鼻后鼻子会肿吗?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11/11

  所谓注射隆鼻,就是通过注射药物使鼻子变得挺翘,玻尿酸注射隆鼻是目前比较流行的非手术隆鼻方法,它安全有效,没有痛苦。可是,玻尿酸注射隆鼻后鼻子会变肿吗?这是很多朋友最关心的,一起来了解下。

  专家指出,要想避免玻尿酸注射隆鼻后鼻子肿胀的问题,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孕妇禁止注射隆鼻。

  2、注射隆鼻的前一天最好洗澡,注射隆鼻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玻尿酸注射隆鼻前还应当剪鼻毛和清洁鼻腔。注射隆鼻前身体有别的疾病,构成抵挡力低下,也会招致注射隆鼻发作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

  3、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不要贪图便宜而到一些非法的美容机构,因为注射隆鼻需要很高的要求,一些非法机构经常使用假冒伪劣产品。

  4、实施玻尿酸注射隆鼻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专家提醒,玻尿酸注射隆鼻后在短时间内最好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短时间内最好不过进行过于激烈的运动。只要大家注意且做好这些措施,鼻子是不会出现肿胀的现象的。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玻尿酸隆鼻,隆鼻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