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隆鼻 >> 正文

做膨体隆鼻后几天能恢复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12/5

  做膨体隆鼻后几天恢复?膨体隆鼻术比硅橡胶隆鼻术后更趋自然,而且对鼻部皮肤很薄的患者也同样适用。虽然膨体隆鼻有诸多优势,但是它还是属于外科整形手术,很多求美者都担心膨体隆鼻恢复期的问题,那么做膨体隆鼻后几天可恢复呢?

  膨体隆鼻术一周后即可进入消肿期,1个月后肿胀基本消除,3—6个月后可达到最佳效果。膨体隆鼻完整恢复后,看不出任何手术痕迹,外形看起来更加逼真自然,宛如天生一般。而且膨体隆鼻手术属于外鼻手术,不会导致鼻部通气和嗅觉的改动,更不会引起鼻窦炎、鼻炎等症状。

  专家温馨提醒:为了缩短膨体隆鼻恢复期,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权威的整形医院就诊和做好膨体隆鼻术后护理。切不可随意选择整形医院,这样不仅会影响到膨体隆鼻的恢复,而且有可能会造成隆鼻术失败情况的发生。

  温馨提示:为了您以及家人的身心健康,请选择正规的老牌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手术。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膨体隆鼻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