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自体脂肪隆胸 >> 正文

自体脂肪隆胸的特点与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4/19

  自体脂肪隆胸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会选择自体脂肪隆胸手术,这确实能帮助使她们的胸型变得更完美。可是人们并不重视自体脂肪隆胸的注意事项,这就可能会导致其术后出现后遗症。因此大家要了解自体脂肪隆胸的注意事项,才能更好的进行手术。

  自体脂肪隆胸的特点有以下几点:

  1、自体脂肪隆胸的手术比较简单,痛苦小、恢复快。瘢痕不明显。这是属于自体脂肪隆胸的特点之一。

  2、可以反复多次进行自体脂肪隆胸,直至满足。

  3、自体脂肪隆胸的特点为注射物取自自身脂肪,不出现排异,脂肪在局部成活后柔软程度与自身脂肪组织完全一样。

  4、这种隆胸术增大了乳房体积,又减少了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堆积,改善体型一举两得。

  5、具休的自体脂肪隆胸的特点为局部麻醉。在腹部、部、大腿、上臂等脂肪堆积处取出脂肪,经过筛迭及纯化处理,经过乳晕或乳房下皱襞或腋前线小切口,将脂肪注射到乳腺表面或深部层次,术后局部加压包扎3-7天,服用抗菌素。

  自体脂肪隆胸的注意事项有:

  1、手术必须严格要求无菌操作,任何一个环节发生细菌污染,将会导致很难收拾处理的发炎脓疡现象,隆胸医生与求美者不可不慎。这些自体脂肪隆胸的注意事项比较重要。

  2、自体脂肪隆胸的注意事项还有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再按摩,保持平躺睡姿,避免压迫影响到微血管长入脂肪颗粒。

  3、胸部的微血管无法一次供应过多脂肪细胞代谢营养,故一次总移植量和单点移植量不能太多,建议每侧限于150cc以内,单点量应不大于 0.5cc。

  4、不可注射脂肪在乳腺腺体内,以免日后无法分辨乳腺肿瘤与钙化的脂肪颗粒,造成乳癌筛检时的困扰。这也属于自体脂肪隆胸的注意事项。

  以上所说的内容就是自体脂肪隆胸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能一一了解。只要知道上述自体脂肪隆胸的注意事项,就可以让女性们更好的完成手术,到时就能享受到手术效果。所以请大家谨记这些自体脂肪隆胸的注意事项,这对其手术肯定会有帮助。最后祝各位女性都能隆胸成功。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自体脂肪隆胸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