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韩国整容 真的这么好吗?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7/31

  韩国是个有名的整容大国,不管是十来岁的年青mm还是四五十岁的成熟妇女,几乎或多或少都动过整容手术。那么,韩国的整容水平是不是像我们想象一样好呢?对此,小编对一些赴韩整容的患者进行采访,原来,韩国整容也有不少失败案例。

  案例1

  鼻子整“大”了

  22岁的女孩肖某是通过参加韩国整形美容团赴韩的,目标是把鼻子整得高一点,鼻尖小一点、俏一点。

  在与韩国医生交流了半小时后即进行了手术。术后肖某发现,自己的鼻尖比原来还要大。在询问韩国医生后得知,这是医生按照自己的审美标准做的鼻尖。

  肖某回国后,决定到整形外科医院再开一刀“修理”鼻尖。医生打开肖某的鼻子发现,里面被填充了大量的碎软骨,这是韩国整形的惯用方法,但是,这种方法是不可逆的,因此修复很困难。

  案例2

  祛眼袋变“疤瘌眼”

  43岁的李女士专门赴韩做祛眼袋,但却祛成了“疤瘌眼”,原因是下眼皮的皮肤被切多了一些。

  据专家介绍,出现这种情况,一般原因是医生没有经过正规训练,或是手法不纯熟。像这种“疤瘌眼”学名叫下眼睑外翻,也是不可逆的,修复同样不容易。

  案例3

  双眼皮两边不对称

  邢女士本是到韩国买衣服、化妆品的,但在购物时突然想在韩国做个双眼皮手术。“我可是经过慎重挑选的。”邢女士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做这个双眼皮手术,她在整容一条街上足足转了一天,最后选了一家店面最大、看起来实力很强的整容医院。

  术后,邢女士觉得自己的双眼皮做得不好看,怎么看怎么别扭,不得不回国进行修复手术。医生发现,邢女士的两侧眼睑不对称,双眼皮的弧线也不够流畅,也就是俗称的“发死”。

  赴韩整形

  多去狎鸥亭洞

  据4家医院的整形医生介绍,因赴韩整形美容失败的人,多数去的是位于首尔的狎鸥亭洞,这里也被称为“整容一条街”,聚集着上百家规模不同的整容医院,在中国的知名度最高。

  “实际上,这里真正规模较大、口碑好的整形医院仅有四五家。”

  手术价高花费多在数万元

  “在韩国做整形美容手术价格较贵,几乎没有几千元人民币就能做下来的项目。”案例中的李女士,虽然祛眼袋手术做成了下眼睑外翻,但仍花了两万余元。同样的手术,在北京各医院价格只有3000-5000元。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韩国整容,祛眼袋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护士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