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玻尿酸和微晶瓷有哪些不同呢?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6/24

随着微整形注射美容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喜欢上了这种不需开刀就可以变美的美容方法,但是同时人们也产生了一些困惑,因为注射材料之多,并且每种材料的效果几乎相似,难以辨别自己适合哪种或是选择哪种?玻尿酸和微晶瓷给大家带了的疑惑最多,以下我们就来为您解答。

 

其实这两类填充物最大的差异在于质感,玻尿酸质地较软,适合用在皮肤表层,修饰脸部线条;如果是想要修补脸部较深的法令纹、嘴角纹,以及修饰下巴线条等,则可能以支撑性比较好的微晶瓷效果较好,或者也可以两者可以交错使用,分别注射在脸部纹路深浅处使用。

注射微晶瓷时的注意事项:

1. 微晶瓷目前并无降解药,若不满意无法提前消除,只能等它自然吸收,所以必须慎选医师。

2. 2.微晶瓷不会吸收水分,不需要注射超过矫正量的cc数。

3. 治疗后可能会有轻微发红、肿胀、搔痒的情况,但很快就会消失。

4. 有严重过敏病史、蟹足肿体质、怀孕或正在哺乳的妇女不适合使用。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您对玻尿酸和微晶瓷有什么不同已经有所了解了。目前国家卫生部门尚未批准微晶瓷应用于医疗美容方面,且市场上存在假冒产品的情况,选择微晶瓷注射治疗一定要谨慎。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人工骨粉丰额头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护士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