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人工骨粉丰额头是什么?副作用有哪些?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6/24

人工骨粉丰额是什么?副作用有哪些?骨粉其实就是人工骨,化学名叫羟基磷灰石。这种材料最早用于骨缺损修复,后有医生将之用于注射隆鼻、垫下巴、丰额等。人工骨粉注射丰额头是通过注射的方式将微晶瓷材料注射到额部骨及软组织之间的空隙内,以达到额头丰满,减轻额纹的效果。

骨粉广告词中所说的人工骨粉,全称是羟基磷灰石人工骨粉,是一种磷酸钙材料。这种材料虽然到现在还没有任何案例说明它有毒。但是目前国家卫生部门尚未批准微晶瓷应用于医疗美容方面,且市场上存在假冒产品的情况,所以不建议广大求美者选择使用。下面来看看弊端有哪些?副作用吗有哪些?


人工骨粉丰额头 你真的了解吗

人工骨粉丰额头术后7天后注入的骨粉才能结晶变硬,这期间坚决不可以碰撞额头部,不然额头部形态就会变形。同时,一旦注入如果您想把它取出来的话,会非常的艰难,而且想全部取出难度非常之大。并且创伤比较大。还有,人工骨粉丰额头如果注射的层次太浅的话,可能会出现发炎、肿胀等症状,严重的话将导致溃烂等问题产生。

人工骨粉丰额头的主要成份是羟基磷灰石,这种材料本身对身体倒是没什么影响,但塑形效果不佳,而且容易引起一些并发症,个别人注射后多年有疼痛,头晕、头痛、恶心等感觉,如果变形取出或者修复就比较麻烦,所以这种材料早就被淘汰了。在此建议大家没做过的一定不要做,做完的也不必过分担心,就是取出麻烦点,问题是可以解决的。

人工骨粉丰额头取出的最佳时间:注射后一周内或者注射后一年以后取出方法:和膨体的取出方法一样,需要整块剥离整体取出,以保证完全取出。如果方法不对,一点点地取出就不可能完全取干净了。因为取出损伤比较大,如果外形还可以的就不必做取出手术,也不需要担心材料会有什么问题。由于这个手术程序十分繁琐,创伤性大。付出的时间精力很大,多数好的医生都不爱做,差一点的医生又做不了,所以很多求美者投医无门。在此,专家建议:务必谨慎选择经验技术都比较好的医生进行手术,同时提醒一下,没有所谓国家指定的人工骨粉取出单位这么一说,这完全是个噱头,不可轻信。

 

微晶瓷丰额头注射后可能会有副作用产生的可能,如①轻微发红:注射后可能会出现轻微发红的现象,一般短期内会自行消失。②肿胀和搔痒现象:注射过程中及注射后短期内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瘙痒现象,肿胀一般会于术后几天内自行消失,少数受术者瘙痒状况持续时间稍长。③皮肤泛白:少数受术者在注射后皮肤会出现泛白现象,这是由于注射材料尚未深入到皮肤深层,但通常情况下会在几天后自行消失。

骨粉虽然是粉末状,但与血液接触后就会互相凝固,形成手术时塑型的形状。因此人工骨粉丰额头最大的缺点就是不满意很难完全、干净的取出来,即使取出正常的组织生理结构也会遭到破坏,给再次丰额头手术增加难度,也给求美者带来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和痛苦。

编辑温馨提示:目前国家卫生部门尚未批准微晶瓷应用于医疗美容方面,且市场上存在假冒产品的情况,所以不建议广大求美者选择使用。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人工骨粉丰额头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护士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