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意大利女性私处整形正盛行

文章来源:39健康网 更新时间:2010/10/15

  整形医师AlessandroLittara博士称,通过激光外科手术可以重塑生殖器或者改善阴道松弛等现状,越来越多的意大利女性比较青睐于此项手术,特别在初为人母的女性及中年女性中尤为盛行。

  整形医师Littara博士建立了米兰生殖器激光整形研究所,是意大利仅有的三家此类整形项目研究所之一。Littara博士称,在所有的生殖器整形项目中,最走俏的是阴唇整形手术(阴唇缩小,阴唇美化),每年约有100名女性要求接受此项整形手术以重塑年轻丰满的生殖器官。

  据调查,接受阴道整形手术的人群一般分布在25岁至40岁,在30岁至35岁的女性中,最为流行。这些女性都是拥有美满婚姻生活的家庭妇女,经常在爱人的陪同下接受阴道整形美容手术。

  整形专家提醒:众所周知,女性产后引发的阴道肌肉松弛会影响夫妻生活,大大降低性生活带来的快感,幸亏有了阴道整形美容手术的帮忙,但是小编还是要提醒各位,一定要去正规有权威的整形医院接受手术。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私处整形,整形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护士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