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老年人掀起微整形热

文章来源:北京整天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10/29

  据调查发现,现在各大整形美容医院,都会迎来不少老年人,原来他们在和年轻朋友一样,在为自己寻找美丽。让专业的医生为他们修整,微整形,他们美丽。那么老年人热衷哪些微整形项目呢?

  相信大家都记得“达人秀”里的“时尚七太”吧,这群最大年龄62岁的“老阿姨”们苗条的身材、紧致的肌肤、年轻的容颜和无限的活力让很多中老年女性羡慕不已,对比自己,不少“老阿姨”内心重新激发出“不服老”的激情。“像‘时尚七太’一样活到老美到老”,很多“老阿姨”们就是抱着这样的决心走进整形美容医院的。

  子女尽孝心敬老礼物送“年轻美丽”

  敬老礼物从多年前的保健品到前几年的体检卡再到如今的整形美容,从单纯“送健康”发展到如今“送年轻”、“送美丽”。很多父母结伴而来,老两口一起抗衰老、减肥、中医调理,费用都由子女“买单”。还有不少母亲和女儿相约而来,一起“美丽”。子女们说,他们不仅希望父母“健康长寿”,更希望父母的晚年能过得更精彩更有生活品质,“就像‘达人秀’里的‘时尚七太’一样。”

  不动刀的微整形最受老年人热捧

  微整形,因为不用动刀,安全却有效,不仅仅成为了明星喜欢的美容方式。现在它已经飞入寻常百姓家了,不仅仅是年轻人喜欢,在老年人中也掀起了微整形热潮。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说,老年人进行整形美容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由于老年人身体机能不如年轻人,所以首要注意的是安全问题,最好不要进行大手术,而微整形不开刀、不流血、恢复快,所以受到了老年人欢迎。并且微整形,可以在短时间内变美,让老年人美丽了。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微整形,整形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护士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