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明星美容 >> 正文

范冰冰大S自制面膜奇招PK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4/9

  大S:面膜 无所不用其极

  目标功能——嫩肤、颈部护理、肌肤急救

  <颈部护理——颈部光滑主张>

  大S劝告大家一定不要只顾面子不顾脖子,其实脖子完全是另外一张脸,甚至于大S还会定期专门为脖子做护理面膜。因为大S的脸比较小,大张的面膜有时可以盖到脖子上,她会把面膜的边缘剪下来贴在脖子上。

  <肌肤急救——滋养面膜来救急>

  大S经常在第二天有通告的时候,趁早上敷一张滋养面膜急救,这样非常有利于上妆,而且气色非常好,能够提升肌肤的光泽。

  <嫩肤——自制面膜妙用>

  大S认为,皮肤应该自然一点、健康一点,所以她选择了自制面膜来达到嫩肤的效果——用鸡蛋黄、蜂蜜和脱脂奶粉调和成面膜,每天晚上洁面后敷在脸上,真的可以让皮肤变得嫩滑。

  大S 敷面膜的同时培养感情:

  大S透露:她会跟仔仔一起坐着敷面膜保养,因为男生演平时很少注意保养,但是皮肤也要好一点才行。爱美的我们,在敷面膜的同时,也别忘了自己的男朋友,不仅保养还能培养感情呢!

上一页  [1] [2] [3]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范冰冰,大S,面膜,明星美容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