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肌肤护理 >> 正文

过敏性皮肤保养方法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6/3

  所谓过敏性皮肤,指的是对外界多种因素非常敏感的皮肤,尤其是对一些化妆品,极易产生过敏反应,因此需要很好保养。过敏性皮肤护理应做到以下几点:

  (1)初次使用化妆品应事先进行适应性试验,其方法可以在手背处或耳坠处涂少量化妆品;如无反应,方可使用,否则不能应用。

  (2)不要频繁更换化妆品,并且不能用含香料过多及过酸过碱的护肤品。

  (3)用温和的洗面奶洗脸,洗脸水不可过热过冷。

  (4)早晨可选用防晒霜,以避免日光伤害皮肤,晚上可用营养化妆水增加皮肤的水分。适当外用氧化锌软膏、维生素B。霜,以改善皮肤过敏性质。

  (5)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吃鱼、虾、蟹等易引起过敏的食物。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过敏性皮肤,皮肤护理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