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肌肤护理 >> 正文

夏季美白4个小方法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8/29

  在审美多元化的今天,美白仍然视为珍宝傲然坚挺于市。怎样在夏季仍旧保持美白呢?一些小习惯可以帮到你?

  美白护理---冷毛巾敷脸

  对受到刺激的皮肤做冷毛巾敷脸。外出回家后清洁皮肤是美白的基础,其次通过冷毛巾敷脸来稳定皮肤。

  拒绝紫外线 选UV标志产品

  照射到地表面的阳光分为紫外线、可视光线、红外线。虽然紫外线不是100%对人体有害,但它却是导致皮肤老化的决定性因素,严重时会引起皮肤疾病,并会导致皮肤癌。在化妆品行业里,以UV来表示紫外线,像防晒霜等夏日化妆品上有很多UV的标志,是表示含有切断紫外线的成分。

  化妆水敷脸:湿润感兼清凉感

  皮肤在紫外线中裸露时间过长,会处于缺水状态。利用化妆棉取充分冷冻过的化妆水在两腮进行5-10分钟的敷脸,赋予皮肤湿润感和清凉感,这还是范冰冰的美容秘籍呢。

  保湿是基本 坚持冷水洗脸

  保湿对于皮肤而言是个很重要的部分。紫外线的照射会使皮肤干燥、起皱,随之皮肤对紫外线的防御能力也会下降。养成每天早上用冷水洗脸的习惯可有效防止此现象。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夏季美白,美白方法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