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肌肤护理 >> 正文

洗脸小妙招,让你年轻10岁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10/11

  我们天天都在洗脸,只是知道每天洗脸可以让自己的皮肤变的更干净一些,其实我们在洗脸的时候只要在我们的脸盆中放一点东西,就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的白嫩,有弹性,我们还等什么,还不一起去看看究竟。

  1、在水盆里放上一点盐

  盐不光只有杀菌的作用,还可以祛除我们脸上的油脂,特别是那些油性肌肤,长期使用可以清除我们脸上的油脂,这样我们的脸上就不容易长痘痘了。

  2、如果你的脸是干性皮肤,可以在您的脸盆里适当的加一点蜂蜜

  洗脸的时候,轻轻的拍打你的脸部,长期使用,可以让你的肌肤年轻l0岁,以前你的干燥皮肤也会慢慢的消失的。

  3、在你的脸盆中放一点醋

  醋可以让你的皮肤变的光滑有弹性,因为醋本身就可以改变我们肌肤的酸碱度,长期用它洗脸我们脸上还不容易长痘。

  4、如果你是工作在电脑前的白领女性洗脸的时候,在水中加一点绿茶

  绿茶可以有效的抵抗辐射。茶叶的鞣酸作用可以让我们干燥的皮肤消失得无影无踪。长期使用还可以让你的肌肤毛孔变细。其实在生活中只要多加那么一点料就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变的更加白皙有光泽。

  5、每天拍脸300下

  牛尔老师曾说他认识一个60岁的老妇人,脖子上愣是没有颈纹,其窍门是每天用化妆棉沾上滋润爽肤水轻轻拍打至少300下,坚持一段时间,把脖子上的角质层愣是给拍没了。

  同样的道理亦可以用在脸上有皱纹的部位,比方对付鱼尾纹,就用两根手指撑开侧脸,用眼部活肤眼霜每天至少轻拍200下,过半个月,就会发现鱼尾纹也被擦掉了。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洗脸小妙招,年轻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