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肌肤护理 >> 正文

春季护肤全攻略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4/10

  清明过后,全面入春,桃花盛开。对于爱美的MM们,春季到底要怎样做才可以让皮肤不受侵害呢?看似老生常谈的一个话题,但是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好呢?现在就让我们告诉你,护肤其实很简单!

  春季护肤攻略一:防过敏。

  春季是百花盛开的时节,各种桃花节,樱花节络绎不绝的开幕。杨树发芽,柳絮又漫天。如果有过敏体质或者过敏性皮肤的MM们,一定要注意了。随身常备过敏药,口罩等。不要让“桃花节”变为“桃花劫”。

  春季护肤攻略二:常保湿

  清晨洗脸时用冷温水交替,这样既可祛除面部油垢,又能促进皮肤血液循环,使面部细腻净嫩。在洗澡或洗脸时,不要过分使用碱性强的洁面(通常去油脂性强的即为碱性强的)、,否则皮肤会失去脂膜的保护而缺乏对外界的抵抗力,容易导致皮肤过敏,皮肤水分不足,会生皱纹。每天要多喝白开水,尤其清晨起床后喝一杯水,对皮肤保湿有好处,还可稀释血液,有益心脑血管健康。新鲜果汁、蔬菜汁、茶水也会增加身体内水分。

  春季护肤攻略三:防晒

  尽量避免阳光直射;不要使用碱性的化妆品尤其是香皂;出门必备防晒霜,但一定不要使用高防晒系数的防晒霜。因为高防晒系数的一般比较油腻,透气性也差,一般SPF15左右就可以了。

  只要做到以上三点,皮肤就可以在这个春日里尽情的享受春风的抚慰了。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春季护肤,过敏,保湿,防晒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