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美体健身 >> 正文

美容大王大S三招瘦腿法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10/12

  最近重温大S的《美容大王》,发现艺人也有悲惨的减肥史。美容大王如是说“在那段不顾一切盲目减肥的过程里,我对自己的腿尤其有着顽强的执着!……还记得当时经电视购物买了一种产品,效果真是非常强烈,红、肿、痒,实在太难受了,到最后腿上的肉甚至呈现出血花状态,好久以后才慢慢消失。结果呢?你问我有瘦到吗?没有,完全没有!……不过经过多次失败后,现在我终于找出真正能让腿部曲线变瘦变美的方法。

  一、揉捏按摩:大腿和部的交接处常会出现橘皮组织,推荐大家用抓和捏的方式使用好的瘦身、瘦腿产品,可以达到促进血液循环、加强新陈代谢、减少赘肉的纤体效果。按摩手法必须用力地抓捏揉推压,但是不要用力到让自己瘀青。正确的力道有点像在揉面团。

  二、配合按摩板搽乳液:先将乳液均匀涂上皮肤,再用按摩板由下往上推,从大腿根部往部方向推刷,每个地方至少要刷二、三十下,你会感到很热又有点痛,但还满有用的啰!

  三、喝薏仁水:不少人都有或轻或重的水肿现象,尤其是熬夜族。你可以喝薏仁水。通常早上喝薏仁水,下午便会觉得尿多,或是今天喝了很多薏仁水,隔天就会大量排尿。薏仁水会帮助排出身体多余的水分,紧实曲线,还能美白。很多早餐店都有卖薏仁豆浆。

  薏仁水的煮法:非常简单,用慢炖电锅也好、普通煮锅煮壶也好,就是把薏仁淘洗干净,添水煮~煮~煮~就可以了。关键是单纯薏仁水确实不那么好喝,最好配合美容又美味的食材。除了大S提到的薏仁豆浆,还有牛奶、椰汁、绿豆等等,随君喜好丰富多样。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瘦腿,大S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