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资讯 >> 正文

脱唇毛最好的方法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2/5

  

脱唇毛最好的方法

  如果女孩嘴唇周围上长有一层又黑又浓的汗毛,不仅让周围男生敬而远之,周围女生也会议论纷纷,自卑痛苦没人体会,试着用剃胡刀刮,却越刮越多,越刮越密,怎么办,有效脱唇毛有哪些方法,哪种方法是最好的呢?

  如果你希望短期效果可以考虑脱毛膏,蜜蜡、贴布等方法,这些方法都可用来对付那些柔软细小的汗毛,可以将大面积的毛发快速清除,尤其像贴布脱毛,轻巧、方便、持久。可根据所需部位的大小剪下贴布贴在需要的部位。最适合出外施行,花的时间很短,但持续的时间较长,重新长出的毛比较细。但有两点需要注意,一是怕疼的人不要考虑这三种方法,因为三种方法都有疼痛感;二是这几种脱毛用品均含有化学成份,对肌肤比较刺激,如果你的肌肤容易过敏,或者用得太过频繁,会造成红肿过敏,那样的话,多毛的上唇会更难看了。

  目前比较理想的脱毛方法是激光脱唇毛,它速度快痛苦小,还可一劳永逸,比起一次只能去除 一根毛发的电针除毛法(这是唯一被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认可的永久除毛方法)要安全得多,激光能同时去除一片毛发,基本上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伤害,而经过几个月,即使再长出来的毛发,数量也会明显地减少。

  不过激光除毛,部分毛发还是有可能再生,但新生的毛发会变得比较纤细而且不明显,效果因人而异。激光脱毛最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人,治疗范围锁定在“深色色素”。

  如果想选择激光脱毛,还应该有几点要考虑:

  优点:精确、时间短、不产生伤口、感染风险较低。

  激光脱毛注意点:术前要挑选有丰富激光操作经验的医生;术后要精心保养、严格防晒。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