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皮肤松弛 >> 正文

皮肤松弛的原因及应对措施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8/25

  女性过了25岁以后,就要开始担心皮肤问题了。皮肤松弛毛孔粗大等等问题相应而来。

  造成皮肤松弛的原因:

  1.细胞与细胞之间的纤维随着时间而退化,令皮肤失去弹性;

  2.皮下脂肪流失,令皮肤失去支持而松垂;

  3.支持皮肤的肌肉松弛,令皮肤也随之松弛。

  4.其他因素比如地心引力、遗传、精神紧张、受阳光照射及吸烟也使皮肤结构转化,最后使得皮肤失去弹性,造成松弛。

  皮肤松弛的应对措施:

  1、补充水分。提升保湿度与角质层抵抗力,为肌肤补充水分,让肌肤组织结构饱满有弹性。

  2、维他命C:可保护细胞不受紫外线伤害以及中和游离自由基,有助于合成胶原蛋白,可以改善皮肤皱纹及松弛现象。

  3、补充胶原蛋白:通过注射、口服或者使用补充胶原蛋白的面霜,能够使得皮肤的支撑能力得到显著增强。

  4、控制肌肤衰老速度。使用含高营养滋润成分、同时兼具收紧面部松弛功效的抗衰老精华,配合按摩促进吸收;

  5、防晒:90%以上的皮肤提早老化都是过度的阳光曝晒造成的。

  6、饮食均衡:多摄取含抗氧化物的蔬果,如胡萝卜、西红柿、葡萄等,还要多喝点红酒和茶,它们可以保护皮肤内的胶原蛋白。避免食用高脂肪食物,以免产生自由基,加速老化。

  7、可以考虑一些美容手术,如电波拉皮等。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皮肤松弛,原因,应对措施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