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皮肤松弛 >> 正文

RF射频技术提拉肌肤全身紧致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4/14

  女性既要美丽,又怕手术刀。现代科技理解女性心理,激光、电磁场等,越来越多的高科技被应用到整形美容领域。整形美容已经从传统的外科手术越来越向微创、无创方向发展。

  如果你是一个非常贪心的人,想要把全身的皮肤都进行提拉,让一身松弛的肌肉变得紧致浑圆,并且还不要手术,要无痛、不留疤痕,有可能吗?告诉你,这是可以实现的!

  北京整形美容网美容专家介绍说:人的衰老在面部表现为两大类:一是皮肤的光老化,包括皮肤暗黄及各种色素斑;二是胶原蛋白流失,表现为皮肤松弛皱纹产生、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缺乏弹性及双下巴等。皮肤光老化的问题现在可以利用很多先进的技术,如强脉、中光等达到比较满意的改善。皱纹可通过皮下填充技术或注射药物得到很好的改善。但皮肤整体松弛的改善,相对来说除了手术外没有特别行之有效的方法。

  RF射频技术涉足非手术美容,使这个难题有了一个质的改变。RF射频除皱技术作用于深部胶原蛋白,有效刺激胶原蛋白纤维收缩、再生,达到收缩提升皮肤,祛除皱纹的良好效果。RF射频技术,能够用于紧肤与除皱,以及全身性的塑身。RF射频是目前唯一的可起到向上拉升提紧皮肤作用的非手术治疗,对于全身性的皮肤松弛尤其适用。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皮肤松弛,RF射频技术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