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皮肤松弛 >> 正文

面部松弛的表现及根治方法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7/14

  常说岁月催人老,随着年龄的增加,皮肤不但会变得松弛而且还会有皱纹。那么面部松弛的主要表现有哪些?有什么方法根治可以根治呢?

  1、腮下垂,俗称“婴儿肥”

  这主要表现在女性的面部松弛,因为女性的面部脂肪相对男性来说更多,在皮肤松弛现象发生的同时,面部脂肪受引力作用,随桌松弛的皮肤局部堆积在双侧嘴角的外侧,形成小肉球,俗称婴儿肥。男性很少出现这样的情况,除非是国字脸脸型或者面部较为肥胖的中年男人。

  应对方法:

  (1)局部溶脂针溶脂;

  (2)局部吸脂手术;

  (3)耳前小切口拉皮。

  2、抬纹与外眼角下垂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在30岁以后,额都会开始出现橘皮样改变,继而出现浅横纹、深横纹、沟状横纹,在出现深横纹的同时,外眼角开始出现下垂,表现为外眼角下移、重睑外侧段变窄、上睑皮肤松弛,在额头沟状横纹出现的时候,上睑的重睑呈内双状改变,如果在个阶段仍不加改善的话,继而出现倒睫、睑沿炎、迎风流泪、实力模糊等症状。

  应对方法:

  (1)法式提眉+去除额纹:一术多效式;

  (2)颞部微创提升;

  (3)上睑松弛矫正+额纹去除。

  提醒:目前尚未有非手术方法解决皮肤松弛现象,如果你遇见有人说,不手术紧致皮肤,别忘了提醒自己,别被忽悠。

  3、鼻唇沟纹的加深:

  随着年龄的增长,鼻唇沟纹还是慢慢变深,女性一般在28岁左右开始明显加剧,男性略晚,一般在30岁以后明显出现,但通常女性更在意鼻唇沟纹的影响,主要是由于女性的面部皮肤相对男性来说更薄更细腻,反差更大,一旦出现深的鼻唇沟纹,特别显老,而男性则认为那是一种岁月沧桑的熟男魅力。

  应对方法:

  (1)自体脂肪填充;

  (2)注射物填充;

  (3)耳前小切口拉皮。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面部松弛,皮肤松弛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