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资讯 >> 正文

彩光嫩肤祛痘好吗?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1/19

  彩光嫩肤祛痘好吗?很多患者朋友咨询这个问题。彩光嫩肤是指特定波长的光子促进表皮代谢,使毛囊角化层脱落,以利皮脂排出;并可以抑制新的皮脂分泌;同时有很强的抗菌杀菌作用,改变皮肤上菌群失调的状况,从而拥有显著治疗效果。

  彩光嫩肤祛痘好吗?

  彩光嫩肤祛痘是因为这种方法是从根本上对青春痘进行治疗,对各种类型的青春痘可取得极佳效果,一般一次治疗可消除青春痘70%左右,全面部的青春痘2-3次光子治疗即可基本消除。

  彩光嫩肤治疗时有哪些反应?

  彩光嫩肤祛痘能量密度合适时患者可能会有微热感觉,但持续时间不会超过30s,照射后即刻至1、2min内皮肤会出现轻微发红,色素斑处可出现轻微的变黑。周期性地擦去冷却胶并对已彩光嫩肤祛痘部位进行仔细检查,观察皮肤的反应,并与未进行彩光嫩肤祛痘印的区域进行比较。

  专家介绍说:只要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祛痘效果是非常理想的。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彩光嫩肤,祛痘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