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黄褐斑 >> 正文

光子嫩肤斑的价格是多少?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8/4

  光子嫩肤是目前流行的微整形项目之一,很多人利用光子嫩肤来祛斑,但光子嫩肤时价格也是人们考虑的范围,下面就来了解下光子嫩肤的祛斑的价格是多少?

  专家告表示,光子嫩肤祛斑的价格与应用的设备有直接关系。真正的激光去斑仪是进口的,这样才可以确保治疗的效果,治疗的费用会比国产的治疗费用要高,但也不是贵的离谱,普通白领也是能够接受的。因此就不用担心激光祛斑会承担不起。另外光子嫩肤祛斑的价格与自身的病情有关。 若是斑点的大,治疗范围也就会扩大,那么治疗就要费时间,也就是说就需要进行多次的治疗,这样费用自然就高,光子嫩肤去斑也就是在这样的效果价钱越长越高的。最后专家还介绍说它的价格还与选择的医疗机构以及专家有关。

  简单来说,光子嫩肤价格的价格区域在8000——9000左右。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