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黄褐斑 >> 正文

三款中医祛斑药膳茶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5/31

  斑,多发于面、额、鼻、唇周部位,常左右对称,好发于妇女。黄褐斑是皮肤科常见的色素增生性疾病,可由各种因素引起,中医认为与人体的内脏虚实、寒热痰湿、气血瘀阻有关。为此,小编推荐三款中医祛斑药膳茶。

  1. 枸杞菊花茶

  枸杞子6克,菊花3克,泡开水,每日频频饮服。有滋阴养血祛风的作用,可防治色斑。

  2. 养颜桃红茶

  桃仁(打碎)10克,红花3克,枸杞子6克,加水煎煮,每日饮服两次。具有养颜润肤增色祛斑的功效。适用于面色无华,或灰暗和黄褐斑

  3. 双花茶

  金银花3克,菊花3克,泡开水,每日频频饮服。有清热祛风的作用,可防治面部红斑、色斑。

  温馨提示:中医是通过身体的全面调理,使内分泌恢复正常,从而达到祛斑效果。这三款药茶除了有祛斑养颜效果外,还具有其他功效。一般来说,中药调理都需要坚持2-3个月。对于急于求成的消费者,切不可盲目跟风,一定要谨慎选择。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中医祛斑,祛斑方法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